長期吃素的老媽,飲食問題向來就讓人大傷腦筋!難得今天她來台中玩,一定得找地方帶她吃大餐!但要到哪裡吃...?! 咦,當然是好停車的地方最好囉!

因為不想走大老遠的路搞出一身汗!或是違停被拖吊。

所以,台中市文心與中港路口的加州洋食館總是我的首選。

加州洋食館的餐點還算是不錯!可以吃得很優雅,也可以吃得很迅速(服務人員會詢問)

服務人員態度之好我給滿分,也是我下次會再來的關鍵。(很樂意付出這一成的服務費。外面很多餐廳只草草上一道菜也要收服務費,真扯!)

 

 

加州洋食館:

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71號1F(愛買中港店內1F) http://www.sky-lark.com.tw/

TEL      : 04-2320-3570
Hours  : 11:00 ~ 22:00 
 

加州洋食館 窗明几淨.JPG

位於台中市愛買中港店的加州洋食館

既好停車、服務人員態度也頗佳,包廂空間能讓客人悠哉的用餐。 

加州洋食館菜單.JPG  

加州洋食館 菜單.JPG    

老媽在加州洋食館.JPG

  忘了帶圍巾保暖,老媽咳嗽了怎麼辦?! 瞧~大餐巾紙就還蠻好用的!    

老媽在加州洋食館,人漸多了.JPG

 老媽,您的眼睛可以再大一點!希望接下來的餐點能讓您滿意ㄡ~ 

素野菇焗飯.JPG

 素野菇焗飯還蠻好吃的,不會太鹹亦爽口。  

南瓜濃湯.JPG

  ~阿彌陀佛~ 其實這是"葷"的南瓜湯(老媽不知道),只因原本的素湯太清淡了。 

陽光沙拉.JPG

 我點的商業午餐較為便宜,所以餐點可供選擇的不多。(但餐點還算可以啦!) 

商業午餐的南瓜濃湯.JPG

 我跟老媽點同樣的南瓜濃湯。 

雞排+咖哩炒飯.JPG

  雞排+咖哩炒飯的組合商業午餐,我每到必選。(但建議他們能趕緊出新菜單)   

蘋果鳳梨汁與商業午餐飲料冰紅茶.JPG

 我為老媽點蘋果鳳梨汁退火(好喝),而我點的是冰紅茶(一般)。  

水果奶酪.JPG

 ~阿彌陀佛~ 我為老媽點的是水果奶酪(葷食) ,看起來很好吃。  

老媽在加州洋食館 享用甜點.JPG

 我覺得只要沒有肉,就不要太拘泥於細節,唯有享受美食,才能夠有好心情嘛!!

老媽吃的不多,這些份量就已很足夠。 

帳單.JPG

總體而言,這價位還算OK啦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